竟被老爸戴綠帽!愛上媳婦帶她私奔 兒崩潰報警

▲▼ 男女,情侶,夫婦,求婚,約會,愛情,老公,老婆,男友,女友。(圖/CFP)

▲父親愛上兒子的妻子後,決定與她私奔。(示意圖/CFP,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印度拉賈斯坦邦一名父親愛上兒子老婆,不顧才出生6個月的孫女,帶著女子私奔遠走高飛。面對被最親密家人背叛的局面,兒子決定報警處理,控訴老爸誘拐他的妻子,同時堅稱愛妻是無辜的。

Times Now報導,此事發生在拉賈斯坦邦本迪縣的詩樂爾村(Silor),兒子帕萬(Pawan Vairagi)與妻子育有一名6個月大的女兒,近日前往警局報案,控訴老爸拉梅許(Ramesh Vairagi)拐跑他的妻子。

依據帕萬的控訴,老爸拉梅許把妻子拐跑私奔,但相信妻子是無辜的。不只如此,帕萬還加碼爆料,父親從事非法工作,由於工作的關係遠離村莊。當地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調查此案,設法尋找私奔男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