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鐵板橋站1男落軌!捲入車底慘死 乘客傻:進站剎車3次

▲板橋車站,板橋火車站,四鐵共構。(圖/記者謝婷婷攝)

▲板橋火車站。(圖/記者謝婷婷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鐵板橋車站25日晚間10時許傳出落軌事故,一名男子從第2月台墜落,被進站的列車輾斃。警消獲報到場時,男子被捲入車體、血肉模糊,明顯死亡,詳細事故原因及死者身分仍待釐清。

警方表示,台鐵1273次於板橋站南下軌道與落軌民眾發生碰撞,獲報後立刻由板橋所副所長率6員趕往現場,22時30分偵查隊出發前往現場。

警方指出,經詢台鐵綜調所,因板橋站南下軌道有2股,不影響南北列車通行,已於25日晚間10時50分許通知板橋殯儀館派員前往處理大體。

此外,也有在該列車上的乘客表示,車子進入板橋站後煞車3次才停下,目前列車的車門打開,停靠於板橋站。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