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花滾上床!花藝師尪摩鐵交流同業閨蜜 手機藏肉色慾照妻崩潰

▲女藝人摩鐵不倫被周刊拍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人妻發現老公與同樣為花藝工作者的好閨蜜上摩鐵嘿咻,還自拍裸身親密照留念,崩潰提告2人求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蔡怡萍/台中報導

人妻朵朵(化名)與老公共同從事花藝工作,一名女子小香(化名)因為工作性質相近、與夫妻倆成為好友,朵朵卻發現老公手機中有與小香幾乎裸身相貼的親密照,崩潰提告2人,法院判老公與小香侵權行為重大,須連帶賠償朵朵10萬元,可上訴。

朵朵控訴,原本她與老公婚後幸福美滿,一起從事花藝工作,而小香因為與她們工作性質類同,經常互動往來之下也成為好友,沒想到,她無意間看見老公的手機中有怪異訊息,赫然發現竟是老公與小香前往汽車旅館開房,僅穿著內衣褲的親密照片,她崩潰向老公求證,老公也坦承有與小香發生性關係。

遭到老公與好友殘忍傷害的朵朵,收集對話截圖、裸照對2人提告求償30萬,更令人心寒的是2人對於做出辜負她的舉動,坦承後就冷處理,不出庭也未提出任何書狀試圖爭執或解釋。

法官認為,小香與朵朵老公僅身穿內衣褲親近合照,又自白坦承發生性行為,嚴重破壞朵朵婚姻關係、侵害其權益,審酌3人皆從事花藝服務業,老公與小香名下皆無財產,判2人連帶賠償朵朵10萬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