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才半小時!妻疑遭「跨槽化線聯結車」撞死 1家3口訪友成悲劇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國道6號今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南投一名63歲王女載著丈夫、女兒一家三口準備前往埔里,從國3南投交流道再轉到國6,不料車子在舊正交流道附近故障,王女將車輛停在槽化線與丈夫下車查看,駕駛聯結車的37歲陳男卻疑似偏離車道,先撞上車輛後再撞上正要上車的王女,整輛聯結車再往左側高速翻覆,王女經送醫不治。警方表示,陳男供稱看到時已經來不及,才會操縱過度往左打死,至於陳男是否有跨越槽化線、超時駕駛等都是警方調查方向。

▲▼             國道6號東向1.8公里今(13)日早上9時2分發生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國道6號今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王女因車輛故障下車查看,遭後方聯結車高速撞上死亡。(圖/民眾提供,下同)

國道第七大隊表示,今日9時3分王女駕駛轎車行經國6東向1.8K處、舊正交流道附近時,感覺車輛異常,故障停駛於槽化線上,但現場並無擺放故障標誌,下車查看的王女與丈夫正準備返回車上,陳男駕駛著聯結車高速駛來,先撞上王女車輛左後方,再把王女當場撞飛,王女經送醫後仍於10時26分宣告不治。

據悉,王女一家是南投市人,今日上午由王女開車載著副駕丈夫、後座女兒,由國3南投交流道北上接國6往東,準備到埔里探訪朋友,開上國道僅僅10多分鐘,出門約半小時。王女倒臥在馬路上一動不動,父女一人跪在地上、一人站在圍欄旁,難以接受突如其來的噩耗。

此外,為何聯結車駕駛會撞上在槽化線的轎車?警方表示,目前不排除聯結車駕駛陳男有違規跨越槽化線,但仍需要經由監視器、行車紀錄器等其他放式調查釐清,此外,陳男是否有超時駕駛也是警方調查重點之一。初步查看陳男駕照,並無危險駕車紀錄。

至於王女車輛停放於槽化線上,依照規定不得停放於槽化線,不過仍需要調查駕駛是否有足夠時間擺放故障標誌、撥打救援電話。110勤務指揮中心、1968專線則未接獲王女一家人通報故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