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女兒目睹慘死瞬間!國6追撞「婦趴地亡」 夫癱軟跪屍旁

▲▼             國道6號東向1.8公里今(13)日早上9時2分發生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王婦遭撞後趴臥在地,已無呼吸心跳,丈夫崩潰跪在身旁。(圖/民眾提供)

記者游瓊華、許權毅、莊智勝/台中報導

國道6號東向1.8K處、舊正交流道今(13日)上午9時傳出死亡車禍,警方初步調查,當時一輛福斯自小客行經事故路段疑似出現故障,駕駛人王婦(63歲)因此將車停在槽化線上,並下車查看車況,不料竟遭後方另輛營半聯結車撞上,王婦當場趴地失去心跳,丈夫、女兒聞聲後急忙下車,其中丈夫情緒相當激動,一度癱軟跪在妻子身旁,直到旁人攙扶才起身。

▲▼台中國道6號死亡車禍。(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丈夫直到旁人攙扶才起身。(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警方初步了解,當時王婦開著福斯轎車,載著丈夫及女兒外出,行經國道6號舊正交流道處時,車子疑似出現故障,王婦因此緊急將車停靠在匝道槽化線上,並下車查看情況;不料這時後方駕駛營半聯結車的陳男(37歲)卻突然失控追撞,自小客左側車尾被撞爛,人在車外的王婦也遭到波及,當場倒地不起。

王婦丈夫、女兒聽聞撞擊聲響後急忙下車,見到她趴臥在地一動不動,丈夫情緒當場潰堤,雙腿一軟跪坐在妻子身旁;而女兒也傻住站在一旁,似乎還無法接受突如其來的變故。

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王婦早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由於營半聯結車撞及後翻覆於主線上,一度占用內外車道,造成該路段全線封閉、回堵約1.7公里。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國道6號舊正交流道今早傳出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             國道6號東向1.8公里今(13)日早上9時許發生事故。(圖/民眾提供)

▲▼             國道6號東向1.8公里今(13)日早上9時許發生事故。(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