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女通緝犯假冒律師!騙金主個資辦信用卡...半個月狂刷45萬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偵3隊接獲線報,1名長相清純的女子夥同丈夫共同騙取1名男子財物,先佯稱具有律師資格接近男子,男子出資讓女子開設律師事務所,女子還偷走男子個資證件,辦理信用卡盜刷,不到一個月就刷走45萬元,最後被停卡也不願意支付旅館費用,遭警方逮捕並查扣毒品。

警方調查,33歲的詹姓女子日前結識1名63歲男子,詹女謊稱具有律師資格,男子主動出資幫詹女租下辦公室當成律師事務所,但詹女卻找來32歲許姓丈夫合謀,向男子騙取個資到銀行申請信用卡,並持信用卡盜刷。

▲▼女通緝犯假冒律師,還騙個資到刷信用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通緝犯假冒律師,還騙個資到刷信用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半個月內,詹女和丈夫共計刷走45萬元,除了加油、買手機之外,連旅館費都以男子的信用卡買單,最後被停卡,2人仍不願繳納旅館費用,且一口氣租下3間,警方上門攻堅逮人,並起獲毒品大麻、安非他命、毒品咖啡包、吸食器等毒品。

▲▼女通緝犯假冒律師,還騙個資到刷信用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通緝犯(左一)與丈夫騙取被害人個資辦信用卡,半個月內盜刷45萬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訊後依照毒品、詐欺等罪嫌將2人移送法辦,事後追查,原來詹姓女子不是第一次詐騙,還因詐騙案件未到案說明,遭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警方也依相關規定解送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