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元宵節前宮廟平安遶境 陣頭神轎擦撞爆衝突!快打警力壓制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慶祝元宵節,屏東市4日晚有宮廟進行平安遶境活動,發生陣頭神轎擦撞糾紛,發生口角打架,轄區的屏東警分局獲報立即出動26名快打部隊警力前往處理,將相關涉案人員帶回調查,訊訊後依法送辦。

▲屏東警分局訊後依違反社秩序法送辦             。(圖/民眾提供)

▲屏東警分局訊後依違反社秩序法送辦 。(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屏東警分局表示,轄內宮廟昨(4)日舉行平安遶境活動期間,接獲民眾報案有打架案件,經即調派快打部隊26名警力到場查處。

經到場了解,發現係陣頭間神轎發生擦撞,雙方產生口角打架情事,本所已將相關涉案人帶所,全案調查後將依刑法妨害秩序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警方在此呼籲參與宮廟遶境活動,應遵守秩序,並保持和平理性,如有發生鬥毆或其他脫序行為,警方將嚴正執法、依法究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