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辦IG粉絲快破萬! 陳建仁「努力學習中」:想與年輕人溝通

▲▼行政院長陳建仁首辦IG帳號。(圖/翻攝自Instagram/cjchen2023)

▲行政院長陳建仁首辦IG帳號。(圖/翻攝自Instagram/cjchen2023,下同)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為增強與年輕世代朋友的互動,3日申辦了新的Instagram帳號;截至4日10時54分止,該帳號已擁有9522位粉絲追蹤。對此,陳建仁受訪時回應,很多朋友告訴他,年輕人現在都使用IG,不用臉書,所以他也努力學習如何使用IG,想把要和年輕人溝通的事情透過IG來一起溝通。

陳建仁3日在臉書上表示,幕僚向他說「現在有許多年輕朋友們都使用IG」,而他認為自己內心也很年輕,所以也去辦了IG帳號「cjchen2023」,雖然還不太會使用,但歡迎大家來IG上找他玩,並呼籲網友們多幫他分享給年輕朋友們追蹤。

陳建仁昨日也在IG上發出一張與兔子抱枕合照的照片,他表示,去高雄時收到高雄市長陳其邁送的禮物,是超可愛的「ㄇㄚˊ幾兔」抱枕,「ㄇㄚˊ幾兔」不僅是元宵燈會討論度超高的主燈,更是來自高雄創作者的原創IP,「謝謝暖男其邁市長帶來這個療癒的禮物!」而陳其邁則在貼文下方留言回應,「中央地方一起持續『ㄇㄚˊ幾』合作拚發展。」

陳建仁4日與副院長鄭文燦等人視察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安家實物銀行時,被媒體問及「辦了IG後,有跟年輕人覺得更貼近嗎?」他回應,身在自由民主多元開放的國家,政府有責任公開透明向所有的民眾說明政府施政,很多朋友告訴他,年輕人現在都使用IG而不用臉書,所以他也努力學習IG,想把要和年輕人溝通的事情透過IG來一起溝通。

▲▼行政院長陳建仁首辦IG帳號。(圖/翻攝自Instagram/cjchen202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