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水鹿寒夜遭路殺!慘躺快車道臟器外露亡 警追肇逃駕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又有水鹿遭到路殺!彰化市彰南路今(31)日凌晨發生母鹿被撞死的意外,事故現場有許多玻璃碎片,水鹿疑似遭快速衝撞,臟器外露,躺臥在快車道上,死狀極慘,彰化警分局據報後立即前往處理,肇事駕駛早已逃逸,警方正以路口監視器追人,將處以罰鍰,吊扣駕照處分。

▲母鹿遭路殺。(圖/彰化警方提供)

▲母鹿遭路殺。(圖/彰化警方提供)

昨天中潭公路草屯路段才發生,一輛轎車疑因夜深視線不佳,高速撞擊水鹿母子、一隻還彈飛至路邊水圳中,但駕駛未下車察看就驅車離開現場,反倒是巨大的撞擊聲驚動路邊的公司行號,眾人趕緊將2隻水鹿救起,無奈已母子雙亡,也對肇事駕駛的冷血行徑直呼「離譜」。

▲母鹿遭路殺。(圖/彰化警方提供)

沒想到今天凌晨撞死水鹿肇逃事件又在彰化重演,1名經過的薛姓騎士凌晨騎機車經過彰化市彰南路4段時,發現快車道躺著1頭水鹿,但這頭水鹿疑似被撞死,現場也未看到肇事駕駛,立即向彰化警分局快官派出所報案。

警方據報後立即到場,發現現場留有許多玻璃碎片,研判是一輛自小客車,而被撞死的水鹿則為一頭母鹿,已經明顯無生命徵象,目前正以監視器追查這名肇逃駕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