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正妹師陳屍臥室 父抱冰冷遺體痛哭求送醫...救護人員鼻酸

▲▼女老師笑容甜美散發仙氣,且身材苗條,沒想到年紀輕輕陳屍家中臥室。(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老師面容姣好散發仙氣且身材苗條,沒想到年紀輕輕即陳屍家中臥室。(外型近似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笑容甜美、身材苗條的國小老師,日前晚間6點多被發現陳屍家中臥室,父親大叫並急忙報案。等到救護車到場後,發現女老師已成冰冷遺體,淚崩的父親堅持要救護人員送醫,到院後醫師研判死亡多時…因此不再急救,爸爸跪地痛哭失聲,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釐清。

據了解,外型出眾的小美(化名)深受小朋友喜愛,而她對教學也充滿熱忱,沒想到在日前晚間,父親回家後發現小美將房間反鎖且敲門多次未回應,請鎖匠開門後,發現小美倒臥在床並已死亡,父親心急如焚報案求助。

等到救護人員上門發現小美已明顯死亡,但在父親不斷拜託下,仍將小美送醫,到院後醫師研判已死亡多時,故未採取急救,父親徹底崩潰…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確切死因有待檢察官帶同法醫相驗後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