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寮槍案槍手「黑仔」逃亡路線曝 陳屍地點離案發地僅1公里

▲▼大寮槍擊             。(圖/記者陳宏瑞攝)

▲大寮槍擊案司姓槍手陳屍地點相當偏僻。(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吳奕靖、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寮區保福路一處鐵皮工廠昨(29日)下午發生槍擊案,造成1死1重傷,警方調查確認槍手是綽號「黑仔」的司姓男子(34歲),警方經過漏夜的追緝,今(30)日下午在大寮內坑公墓發現「黑仔」,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初步研判開槍自戕,而他陳屍的公墓離犯案的鐵皮工廠距離很近,大約只有1公里,走路15分鐘,專案小組研判他犯案後在昨晚就舉槍自戕,並沒有四處逃竄。

警方調查,開槍的「黑仔」與葉姓傷者、黃姓死者、另外一名男子共同參與製毒,過程中「黑仔」疑似嫌黃、葉兩人口氣不好,雙方發生口角,「黑仔」憤而拔槍對兩人射擊,開槍後「黑仔」徒步逃逸。

▲▼大寮槍擊             。(圖/記者陳宏瑞攝)

▲司姓槍手犯案後徒步逃逸。(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麥姓房東(35歲,有毒品前科)向警方供稱,遭到槍擊的葉姓、黃姓受害人,以及另外一名男子及槍手都有參與製毒,眾人大約在2個禮拜前到保福路這間鐵皮工廠開始進行製毒。

據指出,重傷的葉姓男子(50歲)有毒品、妨害自由前科,子彈從他的頭部穿出,幸好經過搶救保住一命,他向警方供稱,開槍的是綽號「黑仔」的司姓男子,當時「黑仔」嫌他和黃男口氣不好,雙方大吵,沒想到他竟從後方拔槍對他們射擊。

「黑仔」今天下午被人發現陳屍在大寮內坑墓園,疑似開槍自戕,目前警方趕抵現場進行勘驗採證當中,據第一時間到現場的員警透露,司男陳屍的公墓地點相當偏僻,幾乎沒有路,連在地的員警回程時都差一點迷路。

專案小組根據調閱監視器畫面研判,司男犯案後可能情緒大亂,徒步亂走,加上他是中部人,對當地地形、路況都不熟,才會越走越遠、越偏僻,而案發地點內坑附近有許多公墓和墓園,司男四處亂走後,可能自覺難逃,才會選擇走上絕路。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