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用錯湯匙」引發嚴重過敏慘死! 男友崩潰:3天前才求婚

▲▼來自英國的24歲女子潔西(Jess Prinsloo)因用錯湯匙誤食乳製品引發嚴重過敏致死。(圖/翻攝自Facebook)

▲來自英國的24歲女子潔西因用錯湯匙誤食乳製品引發嚴重過敏致死。(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來自英國的24歲女子潔西(Jess Prinsloo)在南非被交往3年的男友求婚,沒想到她才開心迎接未婚妻身分短短3天,就因為「用錯湯匙」引發嚴重的乳製品過敏,儘管立刻服用藥物,但最終仍宣告不治。

根據《太陽報》報導,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漸歇,長住在英國威爾斯的潔西去年底帶著交往3年的男友克雷格(Craig McKinnon)返回南非探視家人,結果克雷格驚喜地在去年12月27日向她求婚,她也開心地在臉書發文,慶祝自己有了未婚妻的新身分。

▲▼來自英國的24歲女子潔西(Jess Prinsloo)因用錯湯匙誤食乳製品引發嚴重過敏致死。(圖/翻攝自Facebook)

▲潔西才剛接受男友求婚。(圖/翻攝自Facebook)

沒想到12月30日潔西帶著克雷格回到母親家時,卻突然發生了意外,潔思不小心使用了已碰過乳製品的湯匙,引發嚴重過敏反應,整個人呼吸困難,就算吃下隨身攜帶的藥物也都沒用,緊急送醫後仍在跨年夜宣告不治。

克雷格說,潔西從9個月大開始就對乳製品過敏,過去就曾因誤食而引發嚴重過敏反應,「她需要抗組織胺藥、腎上腺素注射器,也需要立刻送往醫院,所以我也已經3年沒有碰乳製品,因為不值得冒這個險。」

克雷格悲痛表示,潔西一直很注意自己的病情,沒想到最後仍因過敏喪命,「當潔西去世時,我的一部分也死去了,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痛苦,雖然只有短短3天,但我仍很榮幸能稱她是我的未婚妻,這是我生命中最棒的3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