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遇假投資堅匯400萬 警霸氣喊「為保護你,告我無妨」

▲▼警方阻止男子匯款。(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警方阻止男子匯款。(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記者黃彥傑/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日前因朋友介紹加入投資群組,準備至銀行欲匯款新臺幣4百萬元,行員認有詐騙疑慮,經通知警方到場確認為詐騙手法,但劉男堅持匯款並表示請律師到場協助,最後在員警霸氣勸說下,成功攔阻劉男,保這辛苦賺來的積蓄。

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火速到場瞭解,劉男因聽信投資群組誘導話術,至銀行準備匯款3百萬元及1百萬元,行員發覺有異,詢問男子匯款作何用途?男子說投資名酒用途,行員認為可疑,並通知警方到場協助。

員警現場查詢劉男要匯入到帳戶已遭警示,證實該投資群組已涉嫌詐欺,耐心向劉男勸說,但劉男不為所動,堅持匯款,並表示委請律師到場以維護自身權益。員警見狀霸氣回應:「為了保護你的財產,對我提告沒關係」,劉男才願意相信是場騙局,打消匯款念頭,成功攔阻金額4百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