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狂跳訊息「1功能」超火大!一票上班族吼:臉書也超煩

▲▼滑LINE。(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回到家,狂被主管或同事「@ALL」標註。(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論是工作或家庭,台人都習慣用LINE交談。不過一名女網友怒轟,上班時狂跳群組訊息,就怕漏讀會被罵,怎料下班後又被「@ALL」標註,氣得她大罵「我下班就是不想看的工作的消息啊。」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翻白眼回應,「臉書社團標記@每個人,那個也很煩!」

一名女網友在Dcard抱怨,LINE工作群組已有海量的訊息,如果不讀就會被主管罵,好不容易下班有自己的私人時間,殊不知LINE的新功能「@ALL」讓她超抓狂,「整個強制你要看訊息啊...到底要有@ALL幹嘛?我下班就是不想看到工作的消息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好奇搜尋關閉「@ALL」的方法,「氣死我...這個關掉就沒有了(應該吧)?」

文章曝光後,一票苦主也直呼很困擾,「真的也是超討厭,改成這樣真的好煩」、「臉書社團標記@每個人,那個也很煩 」、「 FB這個比較討厭」、「臉書社團也超煩」、「有些人就喜歡刷存在感啊,深怕別人沒看到」。

可惜的是,目前並沒有辦法把「@ALL」的功能關閉,但用戶可透過LINE電腦版「2步驟」來降低被打擾,如下:

步驟1:關閉「有人標註我時提醒」

設定→提醒→「提醒規則」第2項的「有人標註我時提醒」關閉即可。

步驟2:設定「關鍵字提醒」

由於關閉「有人標註我時提醒」後,可能會遺漏重要訊息,用戶可以額外設定「關鍵字提醒」,當未讀訊息包含這些關鍵字,就會顯示「藍色字」來提醒用戶。

設定→聊天→「關鍵字提醒」,最多可設定20組關鍵字。

▲▼             。(圖/翻攝自LINE官方blog)

▲電腦版操作步驟。(圖/翻攝自LINE)

由於電腦版不會連動手機,且手機版只能單純關閉「標註提醒」的功能,步驟如下:

設定→一般→提醒→「標註提醒」關閉即可。

▼手機版操作方法。(圖/記者劉維榛攝)

▲▼             。(圖/記者劉維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