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壺邱被指收千萬名車「拉皮條」 怒控吳子嘉誹謗

▲經常邀約檢警赴郭哲敏招待所邀宴的「茶壺邱」平常獻身公益反毒活動。(圖/翻攝臉書)

▲「茶壺邱」邱庭鋒(中)委任律師控告吳子嘉涉嫌誹謗。(資料照/翻攝臉書)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檢警去年偵辦郭哲敏地下匯兌洗錢案,引爆「八八會館」招待檢警高層疑雲,媒體人吳子嘉為此在電視節目上指出,郭哲敏曾贈送綽號「茶壺邱」的邱庭鋒千萬賓士車,目的是要邱「拉皮條」、「做公關」,邱怒告吳子嘉涉嫌誹謗,但在檢察官著手調查前,邱遞狀表明已經和吳和解撤告,台北地檢署10日處分不起訴。

警政署政風室2022年間接獲檢舉,懷疑「小明」郭哲敏涉及地下匯兌案,檢警發動搜索查扣4000多萬元的現金,以及虛擬貨幣泰達幣約2億多元,但是郭哲敏卻在專案小組行動前搭機離境,被懷疑是辦案人員放水,接著爆出多名檢警高層曾受邀到郭哲敏的八八會館餐敘,檢警風紀成為媒體熱議焦點

談話性節目《關鍵時刻》在2022年11月21日邀吳子嘉當來賓,吳公開指出,小明曾送價值上千萬的賓士車給邱庭鋒,並稱給這麼名貴的車子,「叫你幫我拉皮條」、「做公關」,邱不滿名譽受損,委託律師控告吳子嘉,但全案因雙方達成和解,以撤告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