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親家母竟是初戀女友! 他怒逼女兒分手 當年虐心內幕曝光

▲▼男,哭,崩潰,沮喪,低潮,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爸爸發現未來親家母是初戀女友,怒逼女兒分手。(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如果雙方家長曾有過節,該怎麼走到最後?一名女網友表示,爸爸自從和男友父母見面之後,就一直強逼她分手,之後才知道原來男友媽媽是爸爸的初戀,爸爸認為女方很無情,「她養出來的小孩不會好到哪裡去」,所以才會堅決要他們分開,讓她很傷腦筋。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日前她和男友約了各自的父母出來見面,但在此之後爸爸就一起要求他們分手,且態度非常強硬,由於從小到大從來沒有看過爸爸這個樣子,因此讓她相當震驚。之後媽媽才透露,「男友的媽媽是妳爸高中時的初戀,後來上大學後嫌棄妳爸窮就把他甩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因為初戀經驗受了很大的傷害,所以認為「這麼無情的女人,養出來的小孩也不會好到那裡去」,才會堅決要求2人分手。媽媽也說現在心裡有了疙瘩,若是他們堅持要結婚,爸爸每看到男方一次,都會覺得心裡不舒服,這樣對雙方都不好。

不過原PO無法認同父母的看法,認為那已經是上一代的恩怨,跟她沒有關係,「為什麼要因為你以前的傷害,就不准我追求我自己的幸福?」而且男友媽媽就不在意過去的事情,「過去都過去了,還糾結這麼久是怎樣?」不禁感嘆「我知道這件事情很扯,但很無語的就被我碰到了」。

但網友看到後都支持爸爸的想法,「這很難不糾結,而且還是初戀耶」、「不是妳親身體驗那種被離棄的悲傷,妳是無法體會那種感覺是一輩子的痛」、「說實話,男方媽媽知道你是前男友的女兒,只怕妳難逃毒手」,也有人勸道「我覺得妳重點錯誤,男友媽不覺得怎樣是因為她是拋棄者啊,妳爸是受害者當然會受傷,建議先跟妳爸坐下來好好談談,最好拉著妳男友一起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