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越籍移工酒後遭打死陳屍租屋處 警找到台籍關係人偵訊中

▲越南籍移工陳屍屏東高樹租屋處,警方追緝嫌犯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越南籍移工陳屍屏東高樹租屋處。(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籍范姓移工今(6)日早上被發現陳屍在屏東縣高樹鄉建興村租屋處,里港警方獲報趕至,發現已明顯死亡,住處有打鬥痕跡,警方研判有他殺嫌,經調查後鎖定一名台籍男子,稍早已將人逮捕歸案。據了解,嫌犯疑似酒後曾與死者發生糾紛,是否因此行兇,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該男子目前僅被列為關係人。

警方今(6日)上午7時25分獲報,高樹鄉建興村傳出命案,趕抵現場後發現31歲的范姓移工陳屍在租屋處,頭部有致命傷,疑似遭到球棒等鈍器攻擊。據同鄉透露,今清晨有人衝入屋內毆打范男,眾人聞聲後紛紛躲避,見對方離去後才返回察看,不料范男已經沒有氣息。

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調查,鎖定一名台籍男子,稍早已將人帶回偵訊,初步了解他曾與死者酒後發生糾紛,但是否因此行兇,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