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遭繼父性侵 赴警局報案又被色警「逼脫衣檢查」性侵

▲桃園市林姓男子去年4月佯稱幫女子介紹工作與看宿舍等藉口,卻趁機誘騙住處強制襲胸與撫摸下體,最後硬上性侵得逞。(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少女在警察局錄口供時,遭30多歲男警官威逼脫去衣物檢查私處。(示意圖/CFP,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16歲輟學少女宣稱遭到繼父性侵,前往警局報案,怎知卻被30多歲男警官叫進房間之後,以檢查下體為由,強迫脫去衣物,性侵得逞,整個過程約30分鐘。這起事件引發關注,涉案警官已被逮捕。

綜合星洲日報、中國報報導,事發於12月28日傍晚6時30分左右,這名少女前往警局報案,控訴遭到繼父性侵。但就在警察局一間查案室內,30多歲的警長級查案官錄口供時,要求坐在椅子上的少女,讓他檢查下體,指示讓她把雙腿張開,方便進行檢查,最終性侵得逞。

受害少女指出,整個過程持續約30分鐘,接著警官讓她穿上衣服,告知案件調查還沒結束,要她之後再回來接受調查。消息人士透露,「嫌犯聲稱,要用來檢查少女的工具無法操作……雖然害怕,但少女當時也不敢反抗,只能任由對方以其身體,發洩獸慾」。

在事發3天後,她選擇報案處理,也被要求到警局錄口供,並帶往醫院接受檢查。當警方到事發現場調查時,在床單、枕頭套的地方發現精液。警察總長丹斯里阿克里沙尼證實,涉案檢官已被逮捕,但以案件調查進行中為由,並未透露更多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