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借錢狂買公仔「以後會增值」 妻崩潰求救:房子頭期款要沒了

▲▼公仔、模型、哥吉拉。(圖/記者鄒鎮宇攝)

▲一名人妻上網求救,稱自從去年「哥吉拉事件」後,老公開始狂買模型...(示意圖/記者鄒鎮宇攝)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一名人妻去年在臉書透露,她擅自將丈夫珍藏的哥吉拉送給親戚孩子,引發輿論熱議。不料,現在有另一名人妻求救,稱自從「哥吉拉事件」後,先生變本加厲狂買公仔,不僅買到生活費見底,跟她借錢,還信誓旦旦稱「以後一定會增值」,讓她不禁擔憂「再買下去,連房子頭期款都存不到了...」

原PO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自從哥吉拉事件後,丈夫心裡似乎多了一份底氣,開始更加肆無忌憚地買七龍珠公仔,以前一兩個月才買一組,現在卻買到連每個月1萬元生活費都不夠用,還跟她借錢,但借了永遠不會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忍不住唸了老公幾句,對方就開始計較她買保養品也很貴,還回嗆「工作壓力大,保留點興趣有錯嗎?」她委屈地透露,自己一年才買3次保養品,都是挑周年慶才敢下手,但丈夫現在每月買公仔,還用2人的公用金訂做了整面牆的展示櫃。

原PO表示,可以體諒老公壓力大、買小東西舒壓,可是也不能每個月都買,甚至買到沒錢跟她借吧,而且連唸都不能唸,「哥吉拉只有一隻,但他的悟空都快破百隻了,常常說會增值,以後退休金有著落,我看再買下去連房子頭期款都存不到了...」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哥吉拉事件是太太未經同意把模型送親戚,是不尊重的問題,妳老公完全搞錯重點」、「妳老公無限上綱了,亂買跟哥吉拉事件是兩件事」、「沒辦法好好規劃財務狀況,婚姻就不可能走下去」、「不要把自己給賠進去了」。

還有不少人提出建議,「這件事非常容易解決,明天約他去看預售屋,訂、簽、開動輒要80、90萬,他就會開始衡量口袋」、「同意先去看房子給他壓力,再跟他說再花下去不用說房子,連你們婚姻都快保不住了!」掀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