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一句「像國中生」 娃娃臉男太興奮...口袋裡掏出3包毒品

▲▼鼓山毒品          。(圖/記者陳宏瑞攝)

▲葉姓男子遭警方攔查。(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葉姓男子(27歲)深夜騎機車準備返家時遭警方攔查,員警讚稱葉男看似未成年的國中生,男子高興到掩不住臉上滿意的笑容,謙稱「就長這樣啊,沒辦法!」。當員警詢問身上有沒有違禁品時,男子欣然翻身上的口袋自清,結果卻在褲子口袋中掏出3包印有馬莎拉蒂圖案的毒品咖啡包,這下再也笑不出來了,警方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鼓山毒品          。(圖/記者陳宏瑞攝)

▲葉男身上找到3包毒咖啡包。(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鼓山分局新濱派出所員警蔡宗勳、蕭亦君26日凌晨1時許巡經鼓山區鼓山一路時,發現一名男騎士行進中身體不自主抖動,加上外型疑似少年無照騎車,隨即攔停盤查,27歲的葉男聽到員警誇讚自己年輕時,高興得脫下安全帽和口罩讓員警看清楚一點,還開心的「沒辦法!就長這樣」。

員警進一步詢問身上有沒有「東西」時,葉男毫無戒備的翻口袋自清,卻意外將口袋裡的毒品咖啡包給拿了出來,當場啞口無言。

警方以試劑檢測,毒品咖啡包(3包合計毛重116公克)均呈現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反應,這下真的笑不出來了,全案在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