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小內閣傳異動 副市長陳子敬:不要耽誤別人

▲▼             。(圖/資料照)

▲中市府今傳出副市長陳子敬(中)、令狐榮達已口頭請辭。(圖/資料照)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順利連任,將於25日展開第二屆任期,今日上午進行本屆市長最後一次市政會議,傳出陳子敬、令狐榮達2位副市長已口頭請辭的消息,對此,中市府未正面給出答案,但媒體詢問陳子敬時,他回答「年紀大了,不要耽誤別人前途」,言下之意,盧的小內閣可能將有人事異動。

20日上午的市政會議令胡榮達未出席,針對市府傳出2名副市長要請辭,陳子敬會前被問及此事僅說「謝謝、謝謝」,會後媒體再追問,他匆匆表示「不要耽誤別人前途」,隨後又補了一句「我不適合說這個,最好等市長統一公布」。

▲▼             。(圖/資料照)

▲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傳因健康理由請辭。(圖/資料照)

陳子敬(71歲)在警界服務逾40年,曾任內政部警政署主任秘書、國道公路警察局長、航空警察局長、台南市警察局長;令狐榮達(68歲)曾任駐加拿大代表、駐洛杉磯辦事處長、中華民國外交部政務次長以及外交部北美司長等職,在本次大選盧秀燕順利連任後,傳因健康理由,口頭向盧秀燕請辭。

台中市政府表示,此次市長高票數連任,表示市民朋友對市府團隊都給予肯定,有關人事部分很快會整體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