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偷大安區精品店!慣竊用噴燈燒門入侵 多次變裝還是栽了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一名鄭姓慣竊(男性44歲、竊盜、毒品前科)從今年7月起以噴燈破壞商家玻璃大門方式,連續入侵台北市大安區知名精品店、珠寶店;其中一家專營名牌精品店被偷走大批名牌包、高價服飾,業者報警估計財損超過新台幣50萬元,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鎖定有竊盜前科的鄭男涉案,鄭男經常變裝、甚至徒步在公園逗留意圖規避警方查緝,但仍遭警方鎖定逮捕。

▲連續在北市大安區爆竊兩家精品店珠寶行的鄭嫌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連續在北市大安區爆竊兩家精品店珠寶行的鄭嫌遭警方逮捕。(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連續在北市大安區爆竊兩家精品店珠寶行的鄭嫌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大安警方調查,鄭男擅長闖空門,從今年7月起他以翻牆鑽入廁所氣窗方式,入侵大安區仁愛路一精品服飾店,搜掛店內11個名牌包及數件高價服飾,業者隔天發現店內遭竊後報警求助。

8月間鄭嫌異想天開,持噴燈加熱珠寶店門口的玻璃大門,入侵店內打算搜刮高價金飾珠寶,但因珠寶店打烊前,業者都會把高價珠寶收到保險箱內存放,導致鄭嫌空手而歸,鄭男擔心驚動保全系統匆匆離去,業者商店大門無端遭破壞,損失約在1萬多元之譜。

▲連續在北市大安區爆竊兩家精品店珠寶行的鄭嫌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大安警方事後擴大調閱監視器比對兩案,確定慣竊鄭男身分,轄區敦化南路派出所8月緊急向台北院檢申請搜索票、拘票,趕赴桃園鄭男住處將他拘提到案,並順利起獲贓物名牌包和高價服飾,另外並在鄭男住處找到14包安非他命。鄭嫌落網後坦承犯案,但表示得手贓物多變賣換現金購毒,警詢後依觸犯毒品、竊盜等罪名將他移送法辦。

【相關新聞】

►秀分局長合照、堵「蘭小明」強迫拍攝 網紅烏鴉涉黑遭拘提

►揭密網紅烏鴉與蘭小明恩怨 竹聯仁堂網內互打!屢踩紅線警不忍了

百萬網紅烏鴉3萬交保 訝異檢警大動作!曝當街堵蘭小明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