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詩萍任文化局長釀深藍不滿 游淑慧反讚:蔣萬安獲蔡支持是真本事

▲▼《青霞小品》新書發表暨對談,主持人蔡詩萍。(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詩萍出任台北市文化局長,引起部分深藍人士不滿。(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17日公布第3波小內閣名單,找來作家蔡詩萍出任文化局長,卻因蔡詩萍過往的言論引發深藍不滿,挨轟「藍皮綠骨」。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19日透過臉書表示「為什麼要不滿?」她指出,蔣萬安如果能得到更多立場不一致者的支持,「那也是真本事」。

蔡詩萍因過去多次點名「深藍族群」拖累國民黨,造成許多深藍人士不滿,批評蔡詩萍為「藍皮綠骨」,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8日卻大讚蔡詩萍是人才,「這是台北市民之福,蔣萬安真的很棒耶!」此外,蔡詩萍本人19日受訪時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會當文化局長,且對藍綠批評都不會少,不過蔡詩萍也強調,25日就職以後就停止政治評論。

對此,游淑慧透過臉書提出質疑「為什麼要不滿呢?」她表示,若蔡詩萍過去常批評國民黨,現在卻願意為國民黨籍市長服務,那不等於蔡詩萍也背書蔣萬安的市政想法,並願意接受蔣市長領導,蔣萬安如果能得到更多立場不一致者的支持,「那也是真本事。」她指出,在黨內找人才,是培養內部成長;從外面找人才,是外擴影響力,至於用得對不對,要用時間來證明,她最後也打趣提到「起碼現在少一個人罵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