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梅紀錄片批評女王!哈利「大不敬」讓威廉氣炸 兄弟情回不去了

▲▼英國哈利王子與威廉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哈利和威廉的關係恐怕難以改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在Netflix紀錄片中暗酸許多王室成員,令王室顏面掃地,對兄長威廉王子來說更是屋漏偏逢連夜雨。他當天才得知摯友意外過世的噩耗,再加上紀錄片帶來的衝擊,恐怕讓這段兄弟情再也回不去,因為哈利過去對女王大不敬的態度早就讓威廉氣到不行,片中又批評女王生前的政績,令王室內部相當不滿。

威廉9日在推特發文,道出對摯友過世的悲痛情緒,「昨天我失去一名友人,他一生致力於保護東非一些最著名的國家公園野生動物。馬克.詹金斯(Mark Jenkins)和兒子彼得在察沃國家公園執行空中巡邏任務時不幸罹難。今晚我心繫馬克的妻子、家人和同事,很遺憾他們失去了我們都深愛和欽佩的男人。」

這是哈利梅根的紀錄片播出後,威廉首度公開發聲,雖然對弟弟隻字未提,威廉的友人卻向《每日郵報》透露,紀錄片公開後,二人的關係恐怕再也無法挽回。

據報哈利梅根2年前拋出脫離王室的震撼彈時,哈利對已故女王不尊重的態度令威廉大為憤怒。雖然威廉還未看過紀錄片,但看完恐怕也無法讓他對弟弟改觀。

威廉友人提到,「所有關係都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對於活在聚光燈下的王室成員來說更是如此。(威廉)王子非常注重隱私,而哈利所做的一切對他來說都是詛咒」,這點讓許多人認為,他們不太可能重修舊好,「已經覆水難收了。」

《每日郵報》先前也披露,這部紀錄片將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大英國協政績批評為「帝國2.0」(Empire 2.0),令王室內部不滿爆發。消息人士指出,哈利梅根先前曾擔任女王英國聯邦信託基金會主席和副主席,也一直很高興能夠參與,「直到他們為了賺錢而辭職」,更怒批他們私下決定拍攝紀錄片是極為惡劣的背叛。

►哈利梅根紀錄片開播首份民調 近半數英人喊「拔除王室頭銜」
►哈利梅根慘了?英議員要提法案「強拔頭銜」 官員怒批:麻煩夫婦
►哈利王子坦言:非常羞愧! 20歲做這件事成「人生最大錯誤」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