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畫面曝!遊覽車誤闖台74線機車道 車主找到了...最高罰1800

記者游瓊華/彰化報導

硬擠生悲!台74線彰化快官路段今天發生一件離譜事件,一輛遊覽車疑似不熟路況,從平面道路開上快官機車道,結果機車道太窄,遊覽車整台卡住、進退維谷,但後方又有機車車潮湧入,駕駛只好硬著頭皮,往前開了1.4公里左右。快官派出所表示,目前已經聯繫到司機,其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依法開單,最高可處1800元。

有網友將影片拍下傳到LINE群組《彰化踢爆網》,影片中可看到遊覽車在狹小的機車道中行駛,還因卡到左右水泥分隔島不斷左右搖晃,讓後方機車騎士不禁大喊「太扯了!」網友嘲諷「有夠天兵……是以為今天是騎機車上路嗎」,也有人緩頰認為司機應該是路不熟走錯車道,「沒人會故意開上去,將車子鈑金弄壞吧。」

▲硬擠生悲!遊覽車誤闖台74機車道,車主找到了最高恐被罰1800。(圖/翻攝彰化踢爆網)

▲硬擠生悲!遊覽車誤闖台74機車道,車主找到了最高恐被罰1800。(圖/翻攝彰化踢爆網)

司機硬擠上機車道,不僅車子鈑金、輪胎恐磨損,還要挨罰!快官派出所表示,經了解,此案是昨(6)日12點50分左右,行駛在彰化台74中彰便道機車道,影響用路人安全,將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60條2項2款,該大客車行駛公告禁行路段,依法舉發,可處新台幣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