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隔天20萬聘金被尪拿走!婆婆拿榔頭毆打 苦命媳不忍了怒反擊

▲結婚雖然是兩人的事情,不過婚前的前置作業非常重要,小心別失去了禮數。(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女方父母要求500萬作為聘金。(圖/ETtoday資料照)

▲老公婚後把聘金收回。(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婚後如何和另一半的家人相處,讓不少人覺得頭痛。一名女網友表示,和老公結婚隔天,20萬聘金就被男方收回去了,婚後生活也一直受到婆家欺辱。之後她受不了反擊,要求離婚且要分一半的房產,老公也同意了,沒想到婆婆竟然還拿著榔頭跑來打她,所幸最後還是解脫了。

原PO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表示,他們家有5個小孩,她是家中老大,國中沒畢業就開始工作賺錢,幫忙養家、買房子、讓弟妹讀書。之後有人看她很勤勞就幫忙介紹相親結婚,起初看老公家中有房子也有田地,還算是富裕,也給了20萬聘金,以為能過上好生活,沒想到結婚後卻開始了她的苦難人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丁姓男子今年4月間以「看夜景」為由,邀約女子共遊,但隨後上摩鐵與女子嘿咻後挨告。(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原PO婚後備受欺負。(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原PO透露,她結婚之後,媽媽就把20萬聘金給她,且多給了10萬元,還在郵局幫忙存了20萬,娘家親戚也給了20兩黃金。但結婚隔天聘金就被老公拿走了,且夫家都看不起她,「說我醜、笑我胖、笑我書讀得少」,小叔和弟媳婦也會對她冷嘲熱諷。

之後公公過世,老公10年前肝硬化、7年前口腔癌,之後又罹患食道癌,所有的治療和醫生都是原PO安排的,未料婆婆對她的惡行卻變本加厲,因此她決定不忍了,開始和對方頂嘴,最後也決定和老公提離婚,「我鐵了心不願意當他們家的媳婦」。

原PO離婚時提出要分一半房產,老公當時因為生病迫不得已答應,未料婆婆卻還是不肯放過她,竟然拿榔頭敲了她的頭。最後她氣得把婆婆房間清空,把對方趕到小叔家住,也把門鎖換掉了,這才終於解脫。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虐童,虐待,社會。(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原PO被婆婆拿榔頭打。(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可怕又沒良心的婆家,真的要自己過好最重要」、「很可憐,怎麼可以忍這麼多年呢,一開始就應該反抗」、「比8點檔還精彩的劇情」、「千萬不要心軟去顧前夫喔~那是他們的報應」、「辛苦妳了,以後要對自己好一點」、「真是太辛苦了!婚姻真是多災多難,祝福妳苦盡甘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