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批吳怡農不掛看板卻要民眾「印海報幫貼」 網:矯情新選風?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籍參選人吳怡農12/6發表競選主視覺兩款海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邱威傑受邀到場表達力挺吳怡農的立場。(圖/記者湯興漢攝)

▲吳怡農今公布兩款競選海報,鼓勵民眾自行下載、列印、張貼。(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先前接受民進黨徵召投入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他也承諾要打一場環保的選舉,不掛看板、不插旗子,但今(6)日吳怡農舉行記者會時表示,歡迎民眾自行列印競選海報貼在中山、北松山的各個角落。對此,媒體人張禹宣大批,海報到處亂貼同樣有害市容,「一天不『農包』很難嗎?」

吳怡農今日舉行競選主視覺發表記者會,公布兩款不同風格的競選海報,吳怡農表示,自己十分支持台北市議員邱威傑所提《台北市競選廣告物管理自治條例》,選舉期間將不掛看板,只張貼A3大小的海報,歡迎民眾自行下載、列印,幫忙張貼在中山、北松山的各個角落。

對此,張禹宣表示,主打乾淨選舉不掛看板的吳怡農,竟然呼籲支持者可以上網列印海報、協助張貼在中山區、北松山區各處,看板林立對比海報到處亂張貼,只是「化整為零」同樣有害市容,更遑論若有不熟悉規定範圍的民眾,可能誤觸地雷遭到罰鍰,還是說不是自己付錢,就能「撇乾淨」,讓他不禁大酸「真的拜託一下,就一天不『農包』很難嗎?」

張禹宣此文一出也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自己標榜不掛看板,要樹立新的選風,卻回頭要支持者幫忙貼海報,這是『矯情』的新選風嗎」、「用支持者的錢貼這樣可以省很多經費」、「教唆破壞市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