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砸身家下注運彩「慘賠3分之2」 她崩潰存款全沒了:該放生?

▲世足賽,運彩,彩券。(圖/記者陳依旻攝)

▲世足賽進入16強,運彩買氣更熱。(示意圖/記者陳依旻攝)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進入16強,許多民眾瘋運彩,希望藉此發一筆意外之財。不過,一名年輕女網友透露,兩人說好一起存錢,但男友把約十幾萬的全部存款拿去下注,已經賠了約三分之二,「沒看過那麼瘋的人」、「賭成這樣的男友是不是該放生?」

原PO在「Zuvio校園」大學生論壇發文表示,前幾天看到丟在桌上的彩券,發現男友已經花了十幾萬在賭球,目前已經賠了大概三分之二,難怪男友這幾天講話都很暴躁,動不動就生氣爆粗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男友雖不承認,但她知道對方存款大該有多少,所以很肯定男友是把幾乎全部存款拿去賭了,但明明兩人說好一起存錢,現在也有一起養貓,必須一人一半支付養貓的開支,「結果他直接把錢都拿去賭?」

原PO說,最近一堆人在賭世足,她其實也可以理解,畢竟全球風靡,加上生活需要找點刺激跟樂趣,就像過年都會玩一下刮刮樂,所以小賭怡情並沒有問題,「但到底誰會拿全部財產去賭運動彩?」

原PO表示,她很生氣地跟男友溝通,但對方絲毫不覺得自己有問題,兩人還大吵一架,「冷戰到現在,他連一點反省的態度都沒有,賭博賭成這樣的男友是不是該放生呢?」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快放生,這種人好可怕」、「搞不好之後還會賭你的身家和你的人喔」、「賭成這樣的一定放生,不然未來在一起,說不定就把家裡房子拿去賭掉!」

不過,也有人持不同看法,「反正就先讓對方痛過一次吧?下次也就不敢再這樣賭了」、「我男友如果這樣,我會拿我的錢給他加碼」、「如果他贏了,妳還會這樣發文譴責嗎?」掀起熱議。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