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龍王看好誰?王世堅讚吳怡農勝算高 「王鴻薇參選正當性弱」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ETtoday攝影中心翻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ETtoday攝影中心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接受黨中央徵召,投入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補選,對於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對於該場選戰,北市議員王世堅2日上午接受專訪指出,自己力挺吳怡農,吳的競選總部將設在他中山區的服務處,他認為吳怡農的勝算高非常多,王鴻薇剛選上議員,雖然迫於無奈被徵召,但參選正當性弱了一點。

對於蔣萬安立委缺額補選,王世堅表示,吳怡農上次和蔣萬安對戰才輸1.3萬票,且吳怡農落選後都沒有離開,留在當地經營,願意念舊惜情,基於這點,肯定他是重感情的人、好青年。

對於選情,王世堅表示,吳怡農勝算高非常多,王鴻薇才剛選上議員、都還沒就職,雖是迫於無奈被徵召,但參選正當性確實弱了一點,不過還有得拚,因為王鴻薇實在很強,問政火力非常細膩能抓住市政重點,雖然和她立場不同,但要肯定她是很強人選,只是剛剛才高票選上議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