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腳踏車險擦撞…2火爆男當街互毆 他慘遭被酒瓶砸頭受傷

記者許展溢/高雄報導

高雄大社區旗楠路上1日下午3時發生民眾糾紛,兩名男子騎著腳踏車只因差點發生碰撞,雙方下車理論後一言不合發生衝突,其中65歲陳男拿酒瓶打傷67歲蔡男頭部,警方當場將陳男帶回釐清案情。

▲▼騎腳踏車差點碰撞…2男一言不合爆衝突 他頭部慘遭酒瓶砸傷送醫。(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騎腳踏車差點碰撞…2男一言不合爆衝突。(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警方指出,到場後了解陳男與蔡男當時各自騎乘腳踏車,同向行駛旗楠路上時,因差點發生碰撞,雙方下車理論後一言不合發生衝突,過程中陳男持酒瓶打傷蔡男頭部,經救護人員到場查看蔡男傷勢,蔡男意識清醒,頭部與右手遭酒瓶割傷,立即將蔡男送往義大醫院治療。

▲▼騎腳踏車差點碰撞…2男一言不合爆衝突 他頭部慘遭酒瓶砸傷。(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警方表示,兩人下車理論後一言不合發生衝突。(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警方表示,員警當場將犯嫌陳男帶返所釐清案情,經對陳男實施酒測值達0.31毫克,超過法定標準,警方立即針對慢車酒駕情事製單舉發,後續再視蔡男驗傷情形及是否提供,再依刑法傷害罪嫌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