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下周一領軍見柯文哲 派林奕華任「交接小組窗口」 

▲▼新科台北市長蔣萬安當選後首個宮廟參訪行程來到文昌宮,蔣表示這是他服務選民的起點,勝選後一定要來還願。(圖/記者湯興漢攝)

▲蔣萬安當選後首個宮廟參訪行程來到文昌宮,蔣表示這是他服務選民的起點,勝選後一定要來還願。(圖/記者湯興漢攝,下同)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不到一個月就要上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已指派副市長彭振聲擔任交接小組召集人,不過彭振聲指出,要處理的事情很多,蔣萬安恐怕無法進入狀況。對此,蔣萬安1日回應,下周一上午10點將帶團隊與柯市府見面,立委林奕華也會擔任交接小組窗口,處理市府交接事宜。

彭振聲28日下午於台北市議會受訪時表示,柯文哲已交代由他擔任交接小組召集人,但蔣萬安還沒有指派移交小組成員。蔣萬安現在馬上要接觸業務,一個1000多億的團隊、8萬多個員工,還有目前31個政務官決策,「他不是1、2天就可以進入狀況」。

▲▼新科台北市長蔣萬安當選後首個宮廟參訪行程來到文昌宮,蔣表示這是他服務選民的起點,勝選後一定要來還願。(圖/記者湯興漢攝)

蔣萬安今天一早前往中山區文昌宮進行參拜,媒體問到,與柯市府目前的交接狀況?蔣萬安表示,開票當天柯文哲有打電話來致意,電話當中沒有確定正式見面時間,但是現在已經確定,就在下周一早上10點,會帶著交接團隊小組夥伴到台北市政府跟市府團隊見面。

蔣萬安也說,為了確保雙方交接窗口暢通、未來市政可以無縫接軌,也協請立委林奕華來擔任交接小組的窗口,處理市府的交接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