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實用小密技!「長按App」秒開4功能 電子支付不再被人狠瞪

▲LINE公布四大實用功能。(圖/取自LINE)

▲LINE公布四大實用功能。(圖/取自LIN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現在LINE除了基礎的聊天功能外,還有許多用戶會使用其他便利的小功能,但是某些功能,需要點進LINE後,再歷經層層路徑才能開啟,不過長按LINE App是可以召喚出某幾樣特定捷徑。

新聊天室

首先是新聊天室,認識了新朋友,需要開啟一個新的聊天室,不用點進App也能做到,直接長按圖示後,選擇「新聊天室」,就可以挑選自己想要開始對話的朋友。

使用條碼付款

每次結帳要使用條碼付款,總是要手忙腳亂的經過層層關卡,才能開啟支付條碼,其實只要長按圖示後,選擇「使用我的條碼付款」,就可以秒開啟支付條碼,不用再擔心遭背後人群狂瞪了。

讀取行動條碼/行動條碼掃描器

不管是要新加好友掃別人的QR code,或是路上有人拿著條碼填寫表單,又或者需要使用LINE App支付款項時,只要長按圖示後,選擇「讀取行動條碼 or 行動條碼掃描器」即可快速開啟掃描器。

暫停提醒

當在忙碌或是開會時,很希望營造一個沒有通知紛擾的沈浸式空間,只要長按圖示後,選擇「暫停提醒」即可設定暫停提醒的時間區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