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球閃嫁後悔了!丈夫大男人主義又愛偷吃 人妻崩潰訴離

▲▼示意圖,生活,婚姻,結婚,離婚,男女,男性,女性,戒指,牽手,捧花(圖/123RF)

▲女子與男友奉子成婚,然而婚後才發現老公個性差又愛偷吃,崩潰訴離。(示意圖/123RF)

記者黃資真/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人妻與丈夫奉子成婚,但婚後才發現丈夫個性過於「大男人主義」,動不動就發飆,又多次外遇,分居多年後,人妻於今年訴請離婚。台南地院認為夫妻倆早已形同陌路,無有理性溝通之可能,婚姻破綻可歸責於男方,判准離婚。

人妻小芬(化名)主張,2016年她意外懷孕,雙方談論於2017年1月結婚,同月生下孩子,但2人在無感情基礎、互不了解的情況下,婚後經常發生衝突。

丈夫不僅極為「大男人主義」,一言不合就發飆爆粗口,又經常在外到處流連找朋友聚會,不願花時間陪伴妻小,導致小芬經常得獨自照顧小孩。

婚後2年,小芬發現丈夫行為反常,時常聯絡不到人,才抓到丈夫在外面早有小三還同居,為此雙方在中秋節發生嚴重爭執,小芬當天氣得甩門離開,開始與丈夫分居。直到去年10月,小芬再也忍受不了多年來的委屈,決定離婚,但對方再三拖延,不願配合辦理,決定走法律途徑解決。

法官認為,小芬丈夫婚後與其他女子有曖昧,導致2人感情生變,不僅自2017年分居至今,甚至曾協議離婚,勘認雙方已無繼續共同經營美滿生活之可能,准許小分請求,判決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