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敗民進黨互打 柯建銘喊話:我們都是戰犯

▲▼立法院 柯建銘 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黨內出現「抓戰犯」聲音,衝突如今更浮上檯面,黨團總召柯建銘看不下去,喊話「我們都是戰犯」,呼籲同志應放下個人、放下派系。

九合一選舉結果出爐,民進黨指標縣市台北市敗選收場,尋求連任的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全敗,執政版圖退回北港溪以南,綠營執政縣市數目從7席降為5席,包括台南市、高雄市、嘉義縣、屏東縣、澎湖縣,而黨主席蔡英文立即請辭,強調「我們必須體認,執政必須更虛心以對」。

不過,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受訪時說,民進黨的陳時中會輸是因為團隊的小圈圈,並稱黑道直接進入競選團隊,讓前黨祕書長洪耀福開嗆,「這次台北市長選舉,你一而再,再而三扯陳時中後腿,故意安排行程設計陳時中」,並稱他是黨內的「敗類」。

而另一方面,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選前先因評論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事件,稱恐害「一屍五命」,引來側翼圍剿,如今九合一大選落幕,綠營慘敗,高嘉瑜也率先發聲,遭親綠粉專「柯粉的超譯天地」怒嗆「妳的工作變我們在作,妳在那邊吃裡扒外現在反過來顛倒是非?」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開轟,砲火四射。

柯建銘則說,選後自己哪裡都沒去,看到黨內互抓戰犯,但其實每個人都是戰犯,大家應放下個人,放下派系,大悲痛後要大反省,並且大團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