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男5樓墜落頭部破裂亡 妻聽巨響衝出門驚見慘劇

▲▼             。(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台中市南屯區27日上午傳出墜樓命案,第四分局春社派出所員警獲報後前往現場,發現該男已明顯死亡 。(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屯區寶山五街今(27)日上午10時許驚傳墜樓案,62歲張男從5樓住處墜落,當場頭部破裂明顯死亡,未送醫。張妻向警方表示,丈夫有長期憂鬱症狀況,但近期未按時服藥,事發當時在房間內聽見聲響,趕緊跑出來後才得知發生意外。

第四分局春社派出所獲報後趕緊前往現場,發現張男倒臥在自家門前,一旁社區大樓管理員則說,聽見一聲巨響,出來查看發現有人摔在地上。警方調查,該男應是從5樓陽台跌落至地面,家屬對於案情並無異議,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