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林佳龍選前之夜拚場 兩張圖人氣比一比

▲侯友宜選前之夜「HOU HOU 做代誌,吼哇厚日子」。(圖/記者湯興漢攝)

▲侯友宜選前之夜「HOU HOU 做代誌,吼哇厚日子」。(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蘇晏男/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林佳龍選前之夜登場,侯舉辦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廣場,林則分為三重、板橋兩處,其中板橋的主舞台是在新府路與區運路交叉口處,距離侯場地約300公尺。

侯友宜選舉辦公室指出現場安置2萬張塑膠椅子,根據記者觀察,19時起已經開場35分鐘後,座位大致坐滿,甚至還有一大群人仍在廣場外,或是一旁的福德宮等待進場。

根據規劃,侯友宜選舉之夜從下午5時半開始,會輪播「改變的勇氣」系列影片,6時至9時15分會有多項表演及嘉賓助講,並由歌手楊培安於9時15分至9時32分間進行壓軸演唱,隨後侯友宜進場致詞,並與全場合唱、合跳「友宜舞」。

林佳龍則是分為三重及板橋場,並以板橋為主場;規劃上為晚間6時35分開場,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立法院長游錫堃、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蔡英文、林佳龍、副總統賴清德將依序登台致詞。

在林佳龍場部分,經30分鐘熱場,截至晚間19時左右,現場也塞滿支持者,經場外2條街外所拍攝的俯瞰畫面,人數也都滿出會場。

▼林佳龍造勢現場支持者滿出會場。(圖/林佳龍競選總部)

▲▼林佳龍造勢現場支持者滿出會場。(圖/林佳龍競選總部)▲▼林佳龍造勢現場支持者滿出會場。(圖/林佳龍競選總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