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賜海晚年變蝸居族 「全部家當塞廂型車」健走代替吃藥

記者黃宥寧、劉人豪/綜合報導

抗議天王柯賜海今(21日)驚傳逝世,享壽66歲,詳細死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他因罹患帕金森氏症逐漸淡出螢光幕,晚年「以車為家」在陽明山上獨居,2坪不到的廂型車放滿全部家當,每天以健走代替吃藥。

▲▼柯賜海陽明山上以車為家。(圖/記者黃彥傑攝)

▲柯賜海陽明山上以車為家。(圖/記者黃彥傑攝)

柯賜海早年因拿著抗議手板、緊貼在受訪者前表達其訴求而活躍於新聞版面中,後因為被診斷出罹患帕金森氏症而逐漸淡出。淡出後的柯賜海生活很簡單,每天早上起來看三份報紙關心社會大事,累了就躺在車上,車上有一塊3呎x6呎的木板就是他的床;肚子餓了就用卡式爐煮東西吃,吃飽了就去下面草皮健走,身體髒了就去隔壁公共浴池洗澡,車後放著一條簡易的桿子就是他的晾衣架。

▲▼柯賜海陽明山上以車為家。(圖/記者黃彥傑攝)

▲2坪不到廂型車上,放滿了柯賜海全部的家當。(圖/記者黃彥傑攝)

柯賜海2021年從花蓮開廂型車到台北陽明山,因覺得這裡的氣候不錯,對身體病情有益,才會以車為家在這裡「定居下來」,以每天運動替代吃藥,靠健走讓病情逐漸好轉。

據悉,柯賜海近來健康狀況大不如前,昨(20日)曾跌倒2次,胞姊還前往關心,本想將他強制送醫,但當時柯的血壓、脈搏都正常,因此並未到醫院就診,孰料今早竟被人發現陳屍車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