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買房當愛巢!小三臉書IG狂放閃 一場手術揪姦情

▲▼手機,訊息,黑白照。(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人夫手術時把手機交給妻子保管,小三傳LINE全被正宮看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人夫進行手術前將手機託給妻子保管,沒想到卻被妻子看見小三傳訊「老公,手術順利嗎!」,經質問下才得知外遇事實,丈夫甚至還買房當作2人愛巢,人妻不堪受辱對小三提告。小三雖辯稱他們僅是房東、房客關係,台中地院仍判賠30萬元。

人妻控訴,她跟丈夫阿峰(化名)自1982年結婚,育有4名子女,去年12月10日,阿峰要進手術室把手機交給她保管,沒想到人妻卻在手機畫面上,看到有名陌生女子傳LINE說「老公,手術順利嗎!是否住院?」、「在想你」。

之後人妻跟阿峰當面對質,阿峰才承認自己在2019年購入台中某棟建物,作為跟小三的愛巢,後續人妻找到小三臉書跟IG,發現她大剌剌在上面PO文公開戀愛,不僅女兒跟他們2人多次出遊,阿峰在床上替小三刮痧時,拍下她背部的裸照,因此決定對小三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60萬元。

小三辯稱,LINE對話和照片上的女生不是她本人,2人只是房東跟房客的關係,也不知道阿峰已婚。

法官勘驗社群軟體上的照片,附註都會稱呼阿峰為「寶貝」,且小三具有正常智識及相當社會生活經驗之成年人,得知阿峰有女兒,又住在對方的屋子裡,自應探詢了解其婚姻家庭狀況,不採信小三辯詞,判賠30萬元為適當。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