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批「執政黨」曾參殺人追打高虹安 四叉貓:重新定義這三字

▲▼網紅四叉貓。(圖/翻攝臉書)

▲柯文哲臉書發文批「執政黨」使用烏賊戰術,網紅「四叉貓」回酸,重新定義這三個字。(圖/翻攝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新竹市的選情也因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接連爆出的風波增添變數,高虹安遭控涉嫌詐領助理費,將被台北地方地檢署分案偵辦,針對高虹安近期的爭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6日就在臉書發文痛批,執政黨不斷使用烏賊戰術攻擊,使高虹安為了「自證清白,疲於奔命」。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也在臉書大酸柯文哲重新定義「執政黨」三個字。

柯文哲表示,執政黨一天一爆料、一天一抹黑,就算弄不垮民眾黨,也要盡最大的能力丟泥巴,藉黨媒、側翼、網軍一條龍,重創對手形象。他也心疼高虹安是一個有想法有能力的專業立委,投入風城選戰後,各路側翼、黨媒、名嘴、網軍,造謠、影射、扭曲,各種手段盡出,從學歷、論文、私人感情、職涯,一直到助理薪資,匿名批鬥、以假亂真。

柯文哲強調,電視台政論節目指稱民眾黨5個立委與黨團助理都有問題,內容含混,但已經達到「曾參殺人」的目的,他必須鄭重聲明,民眾黨立院黨團、立委辦公室,絕對沒有人頭助理或浮報薪資;立院相關助理工作範疇都是立院業務,包括法案、選服、議題研究、預算提案、委員會盯場等等,大家都很認真工作;對於諸多含沙射影的爆料,民眾黨立院黨團會偕同律師研擬,盡快採取法律行動。

對此,四叉貓諷刺,「執政黨」三個字被柯文哲重新定義,林耕仁、上報、鏡週刊、台灣民眾黨前助理、林冠年、張益贍、邱毅、陳揮文、黃智賢、黃暐瀚、邱顯智等媒體或人士,皆有參與高虹安助理費爭議討論,都不是民進黨籍,而高虹安「只有疲於奔命,沒有自證清白」,她一直拉高端和12億棒球場幫忙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