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空姐制服任選!人夫用感情吸爆小三做到子宮發炎..妻心碎開告

▲▼性感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高雄一人夫在家對妻子家暴,在外又偷吃酒店小姐,被妻子告上法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玗潔/高雄報導

高雄一人夫不僅對妻子家暴,還上酒店和小姐發展不倫戀,被妻子告上法院。全案審理時,人夫雖否認妻子所有控訴,但法官查看妻子的驗傷報告,認定他有家暴事實,判賠10萬元。另法官檢閱人夫和酒店小姐的訊息,發現2人討論子宮發炎、保險套、泡湯、陪洗澡等話題,小姐還讓人夫挑選床戰制服,認為2人已侵害配偶權,應連帶賠償30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正宮指控,她結婚8年,丈夫經常辱罵她「林北打死你」、「娶到一個頭腦不好的」等語,還有掐她脖子、抓傷她手臂等暴力行為,她因此曾和孩子一起被社會局短期安置,要向丈夫求償10萬元精神撫慰金。另外,丈夫又於2年前上酒店認識酒店小姐後,2人交往並發生性行為,她於去年發現2人的曖昧訊息,除了互稱老公、寶貝、哈尼,還討論諸如保險套、泡湯、陪洗澡等話題,並有貼臉、親吻等親密照,顯然有不正常交往,讓她發現後大受打擊,再向2人連帶求償30萬元。

法官審理,檢視人夫和小三的訊息,人夫不僅掏錢給小三打肉毒,還說「抱妳很好睡」,小三也回「搶被子更好睡吧」、「你哪天是怎樣吸到現在,還一點紅紅的ㄟ」,人夫則回「用感情吸的」,而後小三因子宮發炎,懷疑人夫還有和別人上床,人夫更發誓說「現在真的只有妳」、「至少從去年到現在,我是真的很乾淨喔」,小三也接受人夫說詞,問他「哈尼,我有學生服、空姐、女傭、護士」、「你選」,讓人夫開心表示「不刺激不用錢」等親密對話。

法官認為,人夫和小三已逾越一般朋友交往分際,小三雖辯稱她和人夫只是酒店小姐和客人的關係,但即便是在特殊場所工作,也不能侵害配偶權,判小三和人夫應連帶賠償正宮30萬元,另外家暴部分,以正宮驗傷報告為證,判人夫應賠償10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