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官升遷靠黑道? 蘇煥智點名:陳時中若當選「他當地下市長」

▲▼蘇煥智批若陳時中當選,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可能會變地下市長。(圖/翻攝自YouTube/台北市選舉委員會)

▲蘇煥智批若陳時中當選,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可能會變地下市長。(圖/翻攝自YouTube/台北市選舉委員會)

實習記者李密/台北報導

台灣維新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12日於市長公辦政見發表會中,大批對手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很多民眾因為打疫苗而中風,卻很少人得到賠償,陳時中要求民眾須自行舉證,但政府才應負舉證責任。另外,他也批評總統蔡英文重用黑道出身的前國策顧問黃承國,許多警官升遷都必須透過英系核心,呼籲民進黨要讓黃承國退出,宣示掃黑決心。

台北市第8屆市長選舉第一場公辦政見發表會今天登場。蘇煥智提到,近日台灣很多年輕人,為了尋求高薪,被綁票、拘禁,堪稱台版柬埔寨事件,因尋求高薪又被騙到國外淪為「豬仔」;而這個月淡海新市鎮、桃園青埔,都發現台灣版柬埔寨人囚案,就是因為很多年輕人看不到未來,冒險受騙上當,台灣變成黑道猖獗、慘絕人寰的地方,這是當前政府面臨的嚴峻挑戰。

蘇煥智更拿出一張照片,指陳時中旁邊是他非常仰賴的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很多要升遷的警官都會透過他。若治安問題不處理,蔡英文就是非常失敗的總統。蘇煥智質疑,警官升遷要透過黑道,台灣要怎麼掃黑?呼籲蔡總統、民進黨要讓黃承國退出英系權力核心,宣示掃黑決心。否則陳時中當選後,黃承國就會是台北市的地下市長。

蘇煥智還說,現在對蔡英文的民間意見很多,例如有些朋友打了疫苗結果中風,疫苗受害者至今已有多達2萬個申訴,卻很少賠償,陳時中當衛福部長時說要舉證,這很不人道。

蘇煥智認為,打疫苗應該是政府舉證兩者之間沒有因果關係,舉證責任並不在人民,但陳時中都沒交代就參選台北市長,才會被說是「踏著屍體扶搖直上」。雖然事實也許有待商量,但疫苗是政府的責任,沒有賠償就是政府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