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小火鍋!這1幕震撼她「求老闆星座」 萬人朝聖:超替客人想

▲老闆很用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老闆很用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去吃一間小火鍋店,在拿餐具時驚喜發現,湯匙和小碟子都被特別整理過,變得超方便拿取。畫面一出,上萬人朝聖按讚,紛紛笑回「這種擺法很棒啊!整疊的客人會先抓一疊在手上,拿完自己要的再放回去」、「看了很療癒」。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貼出照片,只見小火鍋店的自助區內,鐵湯匙被交錯擺放在籃子裡,而裝醬料的塑膠小碟子,也是上下顛倒交錯放置,這讓她忍不住笑說,「剛去吃小火鍋,好想知道老闆的星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讚嘆此舉的用心外,原po也透露,這間店是由一對夫妻檔開的,「老闆兼員工。」對此,大票網友給予讚賞,表示「整潔又方便拿取,很好啊」、「老闆只是要客人好拿而已(湯匙、碟子不黏在一起)」、「這樣子擺客人在拿取時比較不會污染到其他餐具,這是智慧」、「有替客人著想,用心的店家」、「老闆這樣放挺好的,很衛生不用多摸一次」、「看了就舒服,拿取也很方便,感覺老闆很用心在經營」。

▲老闆很用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許多網友大讚,這樣擺不僅方便拿取,而且很療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不過,也有許多人留言笑回,「不用想也知道,當然是有空進來坐啊」、「我覺得是射手」、「這絕對是沒事座」、「太陽天秤上升處女?」「跟自己和解有這麼困難嗎」、「生肖屬龜,剛好又是處女座的老闆」、「請問老闆你啥星座?老闆:進來坐」。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內有折扣碼]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內有折扣碼] 1包15元!醫院激推「4款養生沖泡飲」熱量134卡 4種人超適合

[免會員,快速結帳] 「4000g妙管家洗衣精」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

[免會員,快速結帳] 超划!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 整年份買好買滿

[免會員,快速結帳] 獨家販售「花月嵐禮盒組」 大蒜拳骨拉麵...1份不到7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