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柬埔寨3死!遺體被丟日月潭山區 找到已「無頭風乾蠟化」

▲▼警、消人員發現遺體。(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6日在南投山區找到「台版柬埔寨案」最後一位死者的遺體。(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北警方日前偵破「台版柬埔寨案」,在新北淡水、桃園中壢共救出58人,另查出有3名受害者死亡,被兇嫌分別棄屍在桃園龜山樹林、南投日月潭山區。警方6日中午在南投台21線74.4公里處找到死者遺體及裝屍用的行李箱,遺體被找到時已風乾蠟化,頭顱已經消失,四肢有破碎情況,疑遭到動物啃咬。

警方調查,詐騙集團在淡水、中壢等地區安排人力,租用社區大樓並於臉書PO出求職、小額借款等訊息,等到受騙民眾上門後,立刻扣押其帳戶存簿,並把人關在民宅內限制行動,且時不時毆打或以電擊棒凌虐。

警方在近日淡水、中壢兩地分別救出26名、32名受害者,並查出中壢有57歲林男、45歲黃女被虐死,被棄屍在桃園龜山一處樹林,另有1名38歲黃男疑不堪凌虐,從社區11樓跳下死亡,被棄屍在南投日月潭山區

專案小組4日在龜山找到林男、黃女遺體後,隨即前往南投日月潭山區,會同當地警消找尋黃男遺體,但遲遲無法尋獲,直到6日借提詐騙案21歲張姓主嫌到場指認,終於在6日上午11時許發現運屍用的行李箱,不過打開後卻未見遺體。

張姓主嫌表示,他當時是先把遺體拋入山谷,接著才隨意棄置行李箱。專案小組因此持續在周邊山谷搜索,並於6日中午12時許找到一具遺體,該遺體已經風乾蠟化,頭顱消失且四肢有破碎情況,疑遭到動物啃咬。

警消在清除樹葉枯枝後,把遺體裝進屍袋運至路面,隨後送往南投地檢署,經相驗後確定死者就是黃男。南投地檢署表示,本案為士林地檢署囑託該署代驗,由投檢檢察官和法醫執行,確實死因等結果出爐後也將移交士檢。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