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遇刺超商店員遭批「操作仇恨」!蔣萬安反酸陳時中:多害怕想起?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今(5)日下午登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於昨深夜上傳有關超商店員蔡文豪遇刺身亡事件,今早遭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團隊批評。蔣會前受訪時則反擊,希望透過影片紀念這位防疫英雄,但陳時中陣營看到就跳腳,新聞稿也未提蔡,「到底有多害怕想起蔡文豪?」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蔣萬安 。(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蔣萬安 。(圖/記者黃克翔攝)

超商店員蔡文豪在防疫期間,因規勸民眾戴口罩而遭刺死,蔣萬安昨晚發影片提起蔡文豪,蔣說,兩周前他遇到蔡文豪的姊姊,蔡姊還是很心痛、很難過,因此他希望透過影片紀念這位防疫英雄,然而陳時中陣營看到就跳腳,新聞稿也未提蔡,「到底有多害怕想起蔡文豪?」

至於辯論會前是否緊張嗎?蔣萬安則說,今天很期待辯論會,希望藉由這個機會,把自己對台北市擘畫的願景向市民報告,同時也可以向另外兩位對手交換市政想法,這一周他也把握空檔積極準備,對於今天的辯論會就平常心面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