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老闆孩子「店內投籃」砸女客 彰化燒臘店業者回應了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市一名婦人日前到一家燒臘店用餐,店內不僅擺設1座籃球架,店家的小孩竟然直接在內用區域打籃球,球甚至還砸到她,小孩只說聲抱歉,而老闆娘則是一句道歉都沒有。婦人氣炸PO網抱怨,業者今受訪表示,晚上人少時小孩確實會在店裡打籃球,有時顧客也會一起打球,以後會他們儘量避免。

▲燒臘店業者小孩打籃球砸到女顧客。(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燒臘店業者小孩打籃球砸到女顧客。(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婦人指出,老闆娘的兒子砸到她以後雖然有道歉,但業者態度令她更加生氣,直到踏出店門口,店家也沒有任何表示,質疑「讓小孩在店裡打球可以,但是當時有內用的人欸!是我反應太大嗎?才國小的小孩是多會控球?球不長眼睛」。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譴責留言,「太扯,一頓飯都不能好好吃」、「太誇張了,吃個飯還要被球砸」、「傻眼!打球應該去球場!」另有網友直呼真是大開眼界,運球也會起灰塵,真的很不衛生。

業者表示,會在店內放籃球架是要讓小孩運動,晚上用餐時間過後,人較少時,會讓小孩在店內打球,平常顧客也會在店內一起打籃球,且當天該名女顧客也沒有向他們反映。原本小孩放學後晚上才會在店內打球,以後會留意,用餐時間過後再把籃球架拿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