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闖紅燈「原地無情開轉」 路人驚沒走算好運…網曝紓壓影片

記者許展溢/高雄報導

路人全嚇壞!高雄林園鳳林路四段、鳳林一路口2日上午約7時30分,有一名男子騎車闖紅燈,疑似因車速太快,該男子連車帶人就像在表演特技一樣甩了出去,網友看到說,這根本是直接原地無情開轉,看了真療癒、舒壓。超意外的是,這名男子人沒事,還自己騎走了,警方表示,沒有這起報案紀錄。

▲▼騎士1招闖紅燈「原地無情開轉」畫面曝!。(圖/翻攝林園五四三~聊天專用)

▲男騎士闖紅燈卻直接原地開轉。(圖/翻攝林園五四三~聊天專用)

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該路口已是紅燈,對向汽車也正準備左轉,這時卻有一輛機車闖紅燈衝出,有網友嚇到將這個畫面分享在臉書社團「林園 五四三~聊天專用」,並說「這個路口車流很大啊,千千萬萬不要闖紅燈......」,而不少網友看了留言討論表示,這男子「是不是想大風車加頭轉」、「 直接原地無情開轉」、「他有事?」、「這隻猴子表現不錯,情願自摔也不害人」。

有網友則說,「早上親眼看到嚇壞了他想闖紅燈自摔」,但有網友表示,這畫面看了就是「療癒、舒壓」、「這個路口敢闖紅燈,也要有很大的勇氣」,網友也提到,「至少破百這樣騎車方法 沒走算好運」、「還好沒撞到對向的跟別人」。

據了解,附近居民都說超意外,因為這名男子人沒事,還自己站起來把車騎走。警方回應,此案經查詢沒有報案紀錄,交通分隊未處理到該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