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工人踏破鐵皮屋頂12公尺高墜落 搶救無效亡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蔡男在一處化學工廠倉庫進行漏水工程,意外踩破鐵皮墜落死亡。(圖/民眾提供)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烏日區驚傳工安死亡意外!一名62歲蔡男上午10時許,到溪南路二段一處化學工廠倉庫頂樓進行漏水工程時,意外踩破鐵皮屋頂,從約10到12公尺高處墜落地面,因今日倉庫鐵門大鎖,消防人員到場後趕緊破門,發現蔡男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亞大醫院仍於11時32分宣告不治。

烏日分局表示,今日上午10時許,蔡男與老闆2人前往溪南路二段一處化學工廠倉庫,搭鷹架上到鐵皮屋頂進行漏水工程處理,不料途中疑似未踩穩,不慎踏破鐵皮屋頂,直接從12公尺高墜落,並且受困在倉庫內。

台中消防表示,10時16分接獲民眾報案,派遣溪湳及大里分隊,出動消防車1輛、救護車1輛、消防人員6名,前往搶救,破門後發現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無明顯外傷,疑似從高處墜落,給予急救後送醫。警方表示,蔡男仍於11時32分搶救無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