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職生教室暴走!單挑男同學「垃圾桶蓋他頭」 動怒原因曝光

▲彰化某高職男女學生鬥毆。(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彰化某高職男女學生鬥毆。(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中部地區一所高職學校,20日上午發生高二女學生用大垃圾筒要對男學生蓋頭,爆發互毆、架脖子還被踹倒,施暴影片被PO後引發討論。校方今天指出,事件起因為該女學生不滿該男學生亂造謠,因此引發衝突,在學校導師輔導後,兩人承諾日後不會將此事再累積成恩怨。

互毆影片時間長達4分多鐘,10月20日早上約7時45分,背對著鏡頭瘦小短髮女學生請朋友轉達男學生到教室內進行溝通,當下一言不和,便引發肢體衝突,女學生向男學生揮了數拳後,還拿橘色大垃圾桶要往男學生頭部蓋,結果被躲開,再一陣拳打腳踢後,女學生被男學生踹倒在地。

▲彰化某高職男女學生鬥毆。(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女學生還拿起椅子砸人,一旁有男同學見狀立即飛撲將他推倒撞櫃子、後肩摔落地,再由女學生架脖子,教室內的桌椅及櫃子也因為打架弄得一團亂,一旁還有學生說「這再摃下去會死人喔」。

學校認為原本是一件單純的打架事件,未料互毆影片在網路瘋傳,校方昨天傍晚接到匿名投訴後,立即展開了解,據校方初步調查,女學生的女朋友與男學生是國中同學,平日這名男學生常在其女友面前以負面的語言批評女學生,甚至還當面口出惡言,讓這名女學生非常不高興。

▲彰化某高職男女學生鬥毆。(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校方指出,事件發生後導師立即協助瞭解及輔導,當下雙方雖然都認為對方有錯在先,但也立即坦承自己動手是錯誤的行為,在導師的勸導之下,均表達願意自省檢討,並表示對於這件事會學著放下心情,兩人也承諾日後不會將此事再累積成恩怨。而雙方家長最期盼學生能矯正偏差行為。

▲彰化某高職男女學生鬥毆。(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