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夜店外抽大麻捲菸 2警「尋味」盤查!他詭辯:路人送的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信義分局日前在夜店旁的人行徒步區,發現2名男子蹲坐在路邊,其中1人掏出香菸吸食,警員聞到濃厚的大麻味道,於是上前表明身分盤查,男子最後被警方依規定送辦,警方也將持續追查大麻香菸的毒品來源。

警方調查,24歲的方姓男子,6日凌晨於信義區知名夜店旁的行人徒步區,與朋友坐在路邊聊天,突然掏出香菸問朋友是否要吸食,朋友拒絕後就逕自點起香菸吸用,但卻飄出濃厚的大麻菸草味道。

▲▼ 方男夜店外抽大麻捲菸,辯稱是路人送的。(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方男夜店外抽大麻捲菸,辯稱是路人送的。(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附近巡邏的警方聞到味道,立刻上前表明身分,並且盤查男子身分,最後男子坦承以捲菸的方式吸食大麻,警方也用試劑驗出呈現2級毒品大麻反應,訊後依照毒品罪嫌將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方姓男子向警方辯稱,大麻捲菸是在行人徒步區,有人送給他抽的,警方事後不採信,也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並追查幕後販賣主嫌,也提醒民眾,吸毒危害生命,千萬不要以身試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