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店搭訕新招?他裝飲料驚見「有人在扒我飯」 原因讓千人白眼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男子火鍋被吃。(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許多火鍋店內附有自助式飲料、醬料區,客人就須離開座位取用,一名男子昨(6)日分享,他走去裝飲料,回頭發現竟然有人在吃他那鍋,讓他相當傻眼。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火鍋吃到一半起身去裝飲料,回座位時竟看見有人在吃他的飯,原PO傻眼上前質問「你哪位」,結果對方才嚇得從位子上跳起,說他的鍋子在隔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男子發文抱怨。(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吸引超過1千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眼睛是有沒有這麼差...還會上錯桌吃錯飯」、「應該是突然忘記自己的座位」、「自己位置弄不清,拜託真的別離開座位了」、「跟看電影時不小心喝到隔壁的飲料一樣的概念」、「結果同一招吃一圈就吃飽了」。

也有人說,「新的搭訕方式嗎」、「他應該對你有意思,不然怎麼可能會吃錯」、「如果是美女,可以直接約她一起吃飯」、「難道這就是愛情…別人的飯比較好吃」、「最美麗的邂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